首页 移动应用 IOS

4G网络下无法正常上网?iOS 12.1.1正式版扑街

【TechWeb】当果粉心心念念的iOS 12.1.1正式版推出后,尤其是iPhone XS系列用户,感觉到自己使用的手机信号终于有了好转的迹象,苹果对系统的升级,确实改变了信号问题,这点还是让很多新款手机用户所欣慰的。

1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系列也支持移动双Volte了。但虽然苹果一下通过iOS 12.1.1正式版搞定两大问题之后,随之而来的又有一个新问题——据外媒报道,iOS 12.1.1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

不少用户遇到虽然手机显示有4G网络,但真实情况是无法联网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无法上网的手机等同于一块砖头,虽然新iPhone系列显示有4G LTE网络,但无法发送信息、上网无应答、APP无法联网的问题,并不在少数。

国内用户似乎还没有遇到这类问题,但不可能不存在,毕竟外国果粉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在少数。有些人用将此问题报告给了苹果,而他们已经在准备相应的故障解决办法了。

还没有升级到iOS 12.1.1正式版的用户,先打住吧,自己的手机上不了网,跟板砖有啥区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