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今日凌晨苹果放出iOS 12.1.2首个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

【TechWeb】今天凌晨,苹果向所有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1.2开发者预览版beta系统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16D5024a,这也是苹果iOS 12.1.2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

图片1

本次开发者预览版本主要是进行了性能的提升与Bug的修复。

除此之外,macOS 10.14.3 beta、tvOS 12.1.2beta和watchOS 5.1.3beta也在今天同步进行了更新推送。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TechWeb在此提醒各位开发者,在更新系统前请务必做好设备资料的备份工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