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版米家APP重磅升级:支持Siri捷径

苹果iOS 12引入了大量新功能,其中Siri shortcut(Siri捷径)大大扩展了Siri的使用场景。有了这一功能,只需说出指定字串,Siri便会自动执行一系列动作,比如启动指定App,开启某些功能等等。

12月12日,米家APP迎来重磅更新,版本号为4.10.0。新版本正式支持Siri shortcut,这意味着Siri可以控制所有米家智能硬件了,只需要在米家APP中自定义开关动作并录制语音指令。

iOS版米家APP重磅升级:支持Siri捷径

更新内容:

新增项

-支持Siri shortcut;

-新增场景的授权管理;

优化项

-快捷操作卡片UI升级;

-品类下的设备卡片增加房间标签;

-插件启动速度优化;

米家App是小米及生态链的智能硬件管理平台,通过米家App,你可以完成手机与智能硬件之间便捷快速的交互,并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米家AP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