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eb QQ将于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

12月12日消息,腾讯QQ发布公告,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请到im.qq.com下载QQ客户端使用,感谢你对QQ的支持。

WebQQ腾讯公司推出的使用网页方式上QQ的服务,它于2009年9月15日正式上线。其特点是无需下载和安装QQ软件,只要能打开WebQQ的网站就可以登录QQ与好友保持联系。它具有Web产品固有的便利性,同时在Web上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客户端软件的操作习惯。

29596c29c786488ba5c73c1a633b03cd

此外,WebQQ支持跨平台聊天,同时支持IE、Firefox、傲游、Opera、Chrome、Safari等多种浏览器,不论在windows还是在linux系统下,都能满足大家随时随地上QQ聊天。

在智能手机尚未普及之时,WebQQ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电脑性能或操作系统对用户的限制,特别是对于喜欢简洁高效的商务用户以及那些临时在境外、酒店、机场或咖啡吧使用公用电脑的用户来说,WebQQ在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标配,并且其方便性、安全性方面更具优势,WebQQ的确没有存在必要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QQ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