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与iOS越狱说再见 Cydia软件商店宣布关闭

【TechWeb】想必早几年使用iPhone与iPad的用户对越狱一定不陌生,而到了现在,iOS系统在软件生态布局与功能上已经越来越完善,当下的用户也对越狱没有了当初的热情。

曾几何时,iOS越狱是iPhone、iPad用户最关注的,因为这样可以摆脱苹果的束缚,可以不用花钱用各种额外的功能与软件,可是到现在随着消费者对正版软件的意识加强,对破解的资源和应用需求大大减少,正因为如此,Cydia软件商店的创始者Saurik在新闻评论社交网站Reddit宣布:由于Cydia商店几乎没有收入,同时该商店最近有一个漏洞,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风险,其决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关闭它。

如此以来,也可以看出Cydia商店的创始人也不会去费心思维护,目前用户也已经无法在Cydia商店买软件。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Cydi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