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推出新版本:新增时刻视频和公众号“好看”按钮

【TechWeb】12月22日消息,微信昨日更新7.0.0版本,新增“时刻视频”功能,公众号的“点赞”按钮变成“好看”,用户可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 

555555555555

对于新版本的微信,张小龙也发布朋友圈称,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王阳明

具体来看,原先存在于文章底部右下方的“点赞”功能被替换为“好看”,并被链接至微信“看一看”,只要你给文章点了“好看”,微信好友就会在“看一看”页面看到这篇稿子,并可在底部进行点赞、评论等。不过,目前该功能只适用于微信7.0版本发版之后。

而“时刻视频”分为生产和消费两个入口,其中,用户在“我”页面右上角点击视频按钮,就可以进入拍摄页面,进入后有两种生产方式:从本地上传视频,实时拍摄小视频。完成上述动作后,视频生产者可对视频进行编辑:添加表情、文字、地址、替换视频音乐等,之后点击“就这样”,即可上传。

消费入口这边,也有两种方式:只要用户在该入口上传了视频,好友进入到与其有关的聊天页面,包括单聊或群聊,就可以查看到该用户分享的视频;双击好友头像,则自动跳转出好友上传的“时刻视频”。

同时,7.0版本的微信支持语音搜索内容,用户只要按住语音键,说出想搜索的内容,搜索框中则自动将语音转化为文字,之后进行内容搜索。

除此之外,7.0版本微信还新增与好友的音视频通话入口、制作个人表情以及设置好友“强提醒”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