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头条系音乐App音遇获数千万美元投资 估值超2亿美元

12月25日上午消息,有媒体报道称音乐社交 App“音遇”已完成了数千万美元融资,由红杉资本和高榕资本共同领投,投后估值超2亿美元。

据IT桔子显示,音遇App是一款手机K歌社交软件,已于2018年4月完成由今日头条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其公司全称北京三个逗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

据观察,在App Store社交榜上,音遇目前排行第一,超过了小红书。而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音遇日活为85万。

目前今日头条社交领域风头无两,此前搜狗CEO王小川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微信的看法,并和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公司)进行了对比。他表示,“一鸣用脑,小龙用心”,字节跳动“聪明”,而微信“善良”。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音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