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高德地图导航语音又上新了:今年有9位明星

1月2日,高德地图宣布“巡星计划”正式发布,透露今年将陆续上线9个明星导航语音。

其中4位导航语音合作明星已确认,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线。高德地图并没有公布具体是哪四位明星,只是提供了“线索”,分别是:“喜剧一姐”、“女团C位”、“无与伦比”、“后宫赢家”。

而未来5个明星的选择权,则交给了大家决定,由用户投票选择最希望听到谁的导航声音。

高德地图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高德地图不仅要继续推出全民偶像的“经典”语音,还将增加更多人气新星、新生代爱豆,给用户更多个性化选择,近期将公布“巡星计划”的详细方案。

据了解,高德地图是第一款全程采用明星语音导航的地图APP,早在2013年就上线了林志玲的全程导航语音包,目前提供了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罗永浩、高晓松、黄晓明、黄健翔、岳云鹏等明星大咖的导航语音。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高德地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