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花式秀iOS 12更新率:老用户热情最大

封闭系统的好处在于,每次有新的更新后,大家可以第一时间的去更新,这也是安卓很羡慕的一点。

现在,苹果再次公布了iOS 12的更新率,目前已经有75%的设备升级至iOS 12系统上,这要比统计比的iOS 11速度更快。

不过相比之前,这次苹果又换了另外一种秀iOS 12升级率高的方式,那就是老设备的升级热情,要知道iOS 12可是对iPhone 5S、iPhone 6这样的老设备进行了特别优化的。

苹果花式秀iOS 12更新率:老用户热情最大

苹果公布的成绩显示,过去四年中78%的设备都在运行iOS 12,并且75%的设备都安装了更新版本,仅有17%的用户继续运行iOS 11,而过去四年中发布的设备中更是只有5%运行早期版本的iOS。

截至12月4日,iOS 12已安装在70%的所有设备和72%的近期设备上,因此安装率在上个月增长了几个百分点,而iOS 12的更新速度与iOS 10的基本一致。

从不少老用户的反馈看,iOS 12针对老机型的优化还是可以的。

苹果花式秀iOS 12更新率:老用户热情最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