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1.3开发者预览版推送 专注微小更改和错误修复

【TechWeb】今天凌晨,苹果放出了iOS 12.1.3开发者预览版,这也是iOS 12.1的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也是公测版beta 3。距离上一次预览版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三周。

苹果iOS 12.1.3开发者预览版推送 专注微小更改和错误修复

iOS 12.1.3包括了iOS 12.1.2的测试更新,所以这次的iOS 12.1.3 beta 3其实应该算是第二个测试版。iOS 12.1.3是iOS 12的第四次更新,目前来看并没有很大的功能性改善。这次的测试版主要是专注于微小更改和错误的修复以及操作系统的调整。

另外,在今天凌晨,除了iOS 12.1.3 beta 3外,苹果还带来了watchOS 5.1.3 Beta3、macOS Mojave 10.14.3 beta 3和tvOS12.1.2 beta 3更新。

更新前,TechWeb再次提醒大家务必要做好设备资料的备份。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touch第六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