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公布iOS 12更新率:老设备升级热情高涨

作为iPhone家族的护城河,iOS生态系统一直都是苹果最拿得出手的,而现在官方再次公布了新版本的更新率。

ebb586fdd434466b83687b215df7b823

从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看,iOS 12目前的更新率已经超过了75%,截至2019年1月1日,同时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设备中有78%使用iOS 12。

距离上次官方公布数据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而在这个两个月中,有15%的iPhone、iPad设备更新至iOS 12系统,这个成绩远超同期的iOS 11,跟iOS 10成绩相当,甚至还要略微高出一点。

这些统计数据是由App Store根据自2014年9月以来推出的所有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测量的,这些设备从2018年10月29日到2019年1月1日期间访问了App Store。

对于iOS 12来说,其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从苹果目前准备的系统来看,iOS 13已经在测试中了,而且很频繁的测试,据说iOS 13系统将给iPad带来全新的系统界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