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张小龙:每天有1亿人教我做产品 微信7.0被吐槽挺好

1月9日晚,腾讯集团高级副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现身2019微信公开课。刚一出场,张小龙就段子不断,“如果大家冷,我跟大家一起冷”“每天有5亿人吐槽,还有1亿人教我做产品。”

谈及演讲,张小龙坦言,自己很业余,但还是希望跟大家面对面交流。

演讲中,张小龙透露,今年8月,微信日登陆量超过10亿,这是一个巨大里程碑,中国互联网没有哪一个App做到。

关于微信7.0被很多人吐槽,张小龙则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挺好的。

此外,据微信官方透露,小程序诞生2周年,周活跃用户超6亿,覆盖超200个行业,年交易增长超过600%,创造商业价值超过5000亿。

小游戏月活跃用户达到4亿多,其中男女比例约为5比5。成年用户占比超过九成。小游戏大盘活跃用户的次日留存率达到60%,七日留存率为54%,三十日留存率为43%。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7.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