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快播王欣推匿名社交APP 微信闪电屏蔽

去年2月份出狱之后,快播王欣就走上了重新创业之路,成立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深圳云歌,并将于1月15日明天在深圳举办发布会,推出匿名社交APP 马桶MT,主打匿名聊天。

马桶MT目前已经悄然上线,支持iOS、Android平台,官方称“是时候换个方式聊天了”、“咱们都熟了,赶紧换个地儿聊吧”。

从官网描述来看,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很明显,王欣这款马桶MT虽然不是正面对标微信,但是颇有挖微信墙角的一味,能否撼动微信这个巨无霸也值得关注。

不过令人吃惊的是,马桶MT刚刚上线,还没正式发布,就已经被微信屏蔽了,无法正常访问,微信提示网页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

当然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被微信屏蔽的社交类应用,已经不是一个两个了。

对此,王欣非常愤怒地指责微信:“不知道你怕什么?”

明天,罗永浩和快如科技、今日头条(字节跳动)也都会拿出自己的社交新品,三家赶在同一天向微信发出挑战,可够微信忙活的了。

Update——

据王欣最新发现,腾讯大王卡居然也屏蔽了马桶MT。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快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