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春节期间企业可以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那个人呢?

【TechWeb】1月21日消息,今日上午,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发文称,春节期间,企业可以个性化订制微信红包,并晒出了腾讯定制的红包封面。

QQ图片20190121134117

据了解,定制微信红包封面是企业微信在春节期间推出的,根据企业微信发布公告,管理员可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自定义微信红包封面。员工在微信领取红包封面后,可发送带有企业专属封面的红包给亲友与客户。

具体时间上,企业管理员可于 1 月 10 日起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企业员工可于 1 月 21 日至 2 月 21 日期间领取并使用微信红包封面。

对此,有网友在张军微博下留言建议,希望可以定制个人微信红包,比如在发红包的界面容许用户嵌入照片,这样就可以发个性化的个人红包啦。(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