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Annie《2019 年移动市场报告》:App订阅收入持续增长

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数据和分析平台 App Annie 发布了《2019 年移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全球非游戏类 App 中,订阅模式正越来越流行,并推动了应用商店收入的增长。

相比 2016 年,全球非游戏 App 用户支出增长了 120%,这要归功于 App 内订阅的增加。App Annie 分析了全球非游戏类 App 的用户支出和主要的非游戏 App(下图)发现,2018 年 5 大最赚钱的非游戏 App 全部包含 App 内订阅模式。

image.png

根据 App Annie 的预测,根据 App Annie 的预测,从 2017 年到 2022 年,我们预计对非游戏 App 的投资将增加 750 亿美元,主要是因为 App 内订阅的收入出现增长。

主流的音乐平台,包括QQ音乐、网易云音乐、Pandora Music、Spotify 等,为付费会员提供正版音乐和多样化的音效选择;视频平台,包括腾讯、优酷、爱奇艺、芒果TV、哔哩哔哩等,均采用“会员制”的订阅付费模式,通过热播的剧集吸引用户。此外,图片编辑类 App、健身类 App 也越来越多采用订阅模式,为会员提供最新的滤镜或者健身课程。

同时我们看到,自 2018 年 12 月起,Netflix 停止直接通过 iOS App Store 为新客户提供订阅服务。消除 App 商店分成费用后,Netflix 将能获得 100% 的订阅收入。

然而,对于大多数发行商而言,App 商店简单、流畅、安全的支付渠道所带来的总目标市场价值仍然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2019 年移动市场报告》还包含各个应用类别,例如电商、游戏、社交、旅游等诸多领域的趋势分享,涵盖了全球数十个国家的热门 App 和游戏榜单(包含下载量和收入榜)。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ppAnni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