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凌晨放出iOS 12.1.3更新 修复大量Bug

【TechWeb】今天凌晨,苹果放出了iOS 12.1.13版本系统更新,主要是修复了此前出现的诸多Bug,增加了系统稳定性。当然,macOS 10.14.3、watchOS 5.1.3和tvOS 12.1.2也同时放出了更新。

图片1

此次更新主要在于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修复了使用双 SIM 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修复了 iPad Pro (2018) 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 CarPlay 车载系统与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断开连接的问题。

另外,本次更新还包含HomePod的问题修复,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并且解决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更新前,TechWeb再次提醒大家务必要做好设备资料的备份。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touch第六代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