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闲鱼2018年手机保值排行榜:发售时间超半年机型中P20保值率最高

【TechWeb】近日,淘宝旗下二手交易平台咸鱼公布了2018年智能手机保值排行榜。从数据来看,苹果的两款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分列前两位,而排在第三的则为华为Mate 20。

图片12

从数据来看,保值率高的机型绝大部分都是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机型。由于上市时间不长,二手交易的活跃度不高,因此保值率高并不令人意外。榜单上唯一一个发布时间超过半年的产品是排在第十位的华为P20,保值率为77%。从可参考的价值来看,华为P20机型比起苹果同代产品iPhone X显然更保值。

图片13

有趣的是,闲鱼还同期公布了中国各地区最爱的手机品牌,从分布来看,东北地区和云南、西藏等高原地区最爱华为,新疆、内蒙、青海等少数民族聚居地最爱诺基亚,锤子则基本集中在四川地区,小米则在二线城市有着较高的认知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闲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