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抖音夺2018 iOS平台安装量榜首 印度用户疯涨25倍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消息,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上周公布的数据,短视频社交网络应用抖音成为2018年iOS上安装量第一的应用。

抖音为北京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2018年12月,抖音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新增7500万全球用户,相比上一年同期的新增2000万用户,年同比增长率高达275%。

过去一年中,抖音的用户群在中国之外地区增长显著,而在印度,抖音更是呈现野蛮生长趋势。从2017年12月到2018年12月,在这段时间内,印度的抖音下载量增加了近25倍,从130万次增长到3230万次。

抖音上的应用内购买(即给直播主的小费)收入也大幅上涨。2018年12月,全球用户在抖音上的消费达600万美元,相比上年12月的170万美元,同比增长近253%。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抖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