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安全团队封禁6000多个诈欺账号

来自微信安全中心的消息,截至目前,根据用户投诉提交证据,共计对6000多个确认欺诈帐号进行了封禁帐号处罚,并对2000多个确认欺诈微信群进行了限制群功能(封群)处理,后续仍将加强处理。

微信安全团队表示,不仅会对确认欺诈帐号进行封禁处理,还会继续挖掘作恶团伙,打击处理恶意拉人、组织欺诈骗局号及恶意收款号。

同时,微信安全团队表示,自2018年以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窝点挖掘、专案专项等工作,共协助公安机关破获各类案件145件,抓获人员超过3200人。

image.png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