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 Store曝出Bug 重复提醒应用更新

【TechWeb】今天有网友反映,苹果App Store疑似出现了Bug,即使将应用更新到了最新版本,App Store依然还是会提醒应用有更新。

苹果App Store曝出Bug 重复提醒应用更新102

有网友表示,通过重启、重新登录Apple ID以及将WiFi改为移动网络下载都无法解决该情况。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还是有解决办法的,就是将该APP删除重新下载就好了。实际上该情况自动iOS 11以来就出现了,而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得到修复。

苹果App Store曝出Bug 重复提醒应用更新223

目前暂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App Store这个bug,目前苹果也没有对此问题作出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