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2调整:高通状告侵权专利全无效 iPhone拒绝禁售

iOS 12.1立功了,这个系统让高通状告苹果侵权的六个专利全部无效。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最近提交给ITC的一份文件中强调,iOS 12.1已经对诉状中的一项关键专利——美国专利9535490,实施了绕过方案,该专利涵盖了“计算设备的节能技术”。

苹果还强调,他们已经对iOS系统侵权的地方进行了调整,以确保被指控的iPhone侵犯了高通六项专利都无效。

目前,设计本案的六项专利中有三项已经失效,受理法官认为苹果没有侵犯另外两项专利,最后一项专利也被苹果通过iOS 12.1规避开了,这六项涉案专利全部失效。这意味着,高通不太可能在本案里获胜了。即使胜诉,也不会涉及iOS 12.1软件升级后的iPhone产品。

备受全球关注的苹果和高通的专利官司,将在4月接受最终裁决,他们还将围绕专利使用费和反竞争专利授权展开争斗。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