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2全版本越狱工具发布:最高支持iPhone X

经过数月时间编译后,pwn20wnd团队终于发布了unc0ver 3.0.0(最新beta 31,IPA格式),实现了对iOS 12~iOS 12.1.2的越狱。

截止发稿,仅A8X~A11芯片的设备支持,也就是最高iPhone X。对于A12芯片,还需要一段时间等待后续更新。

目前,iOS 12最近的两个正式版分别是iOS 12.1.3和iOS 12.1.4。如果你处于上述两大版本但是想越狱的话,可以降级到iOS 12.1.1 Beta 3(IPSW下载,越狱后屏蔽测试通知即可),目前苹果诡异地仍未关闭验证通道(12.1.2正式版已关闭)。

越狱前只要保证设置里没有已下载的OTA文件,就几乎是100%安全,不会在重启后出现引导错误。

另外,unc0ver对Cydia和Substrate有着完善的支持,确保越狱后拥有完善的体验。

虽然越狱日渐式微,但是对于T9拨号、通话录音、通知横幅UI、跨区下载软件等有需求的用户来说,仍然是刚需。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