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晒iOS 12最新更新率:远超iOS 11

对于苹果来说,iOS更新率的高和低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这反映了大家对新系统的满意程度。

现在,苹果发布了iOS 12的累计更新率,具体来说就是,发布四个半月之后iOS 12在过去四年机型中的装机量已经达到83%。

从公布的细节看,有超过80%的活跃iOS设备已经安装了iOS 12的更新,而有12%的设备依然在运行iOS 11,而5%的设备运行更早的iOS系统版本。

根据1月份的统计数据,iOS 12的装机量为78%,所以过去1个月增长了5%。

跟iOS 11相比,iOS 12更新率推进速度还是很快的,同期相比,去年4月份iOS 11的装机量仅仅只有76%(同样时间内iOS 12更新率超过了80%),而造成装机量低迷的原因是iOS 11系统中存在诸多的Bug。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