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企业微信上线新功能 可直接添加微信申请好友

3月13日消息,今日企业微信上线了2.7.5新版本。这次更新后,企业微信支持成员在微信处理好友申请时选择“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

1

在这之前,如果想把客户导到企业微信进行统一沟通和管理,就需要在加完微信后,单独再将客户添加为企业微信联系人,需要多重操作。与此同时,微信和企业微信账户会同时存在客户的通讯录里,导致沟通平台混乱,聊天记录不完整不连贯。

新功能则让客户可像加微信好友一样发送申请,即可得到由企业实名认证员工提供的企业级服务;从企业员工角度看,员工可简单快捷地将客户转到了企业微信上,方便管理,保护个人隐私。

与此同时,企业微信此次更新还上线了另一新功能“设置管理规则”。腾讯方面解释可以理解为一种企业对客户管理权限的细分与下放。

企业管理员可“设置管理规则”功能,将管理权限细分并下放给门店店长、区域总监等具体的业务负责人,方便他们查看和管理客户情况,及时将离职人员的客户分配给其他员工跟进。被设为业务联系人后,这些管理人员可使用“共享客户给其他成员”、“企业发消息”等各类具体的管理权限。

此外企业微信2.7.5版本更新,还新增了“企业客户标签”和“扫纸质名片添加微信好友”等功能。(一橙)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企业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