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le Store App更新:重新设计课程页 可查折抵金额

IT之家3月22日消息 今天苹果iPhone和iPad上的Apple Store app迎来5.3版本更新,Today at Apple新增了数十种激发灵感的课程,重新设计的“课程”标签页;现在可在app内更轻松地查看自己设备的折抵金额。

QQ截图20190322095108

官方介绍,Apple Store app能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Apple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拥有的Apple产品获得推荐。了解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兼容。从当前所用的iPhone轻松升级为新iPhone。随时随地追踪你的订单。并报名参加店内的实际操作互动课程。当你前往参与的Apple Store零售店时,你甚至可以从iPhone使用Apple Pay结账。

更新内容:

- Today at Apple新增了数十种激发灵感的课程。重新设计的“课程”标签页,让你可更轻松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 现在,你可在app内更轻松地查看自己设备的折抵金额。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苹果Apple Store App已停止支持iOS 10系统,新增适配了iOS 12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