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第一天就宕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在苹果公司发布新闻订阅服务后的第一天,Apple News+就出现了宕机。

当然,宕机时间比较短暂,目前苹果已经修复该问题。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0点(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用户可以访问《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的300多份杂志和新闻报道。免费试用到期后,用户每月需要支付9.99美元的订阅费。

但当地时间周二早上,CNBC在iPad上打开Apple News+应用程序,并尝试阅读几篇新闻,结果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崩溃了大约三次。它加载内容的速度很慢,在应用程序内移动或滚动内容时似乎会崩溃。相比之下,它在iPhone上运行得更稳定。

但很快,苹果就修复了该问题。如今,用户可以正常访问。

除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苹果今日还发布了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李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