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报告:预计到2023年全球移动市场收入将达156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消息,Sensor Tower发布2019-2023年全球移动市场预测报告,预计到2023年,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用户支出将增长120%,达到1560亿美元。其中,App Store的收入预计达到960亿美元,Google Play为600亿美元。

报告显示,下载量方面,预计到2023年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总下载量将达到1610亿次。其中 App Store 下载量预计为370亿次,Google Play为1240亿次。无论在收入还是下载量方面,Google Play 的年复合增长率都领先于 App Store。

App Store地区市场收入方面,预计未来五年,中国仍然是收入最高的市场。但受人口红利,版号审批等多方因素影响,中国和美国在收入方面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而韩国市场的排名在未来五年将持续下降。

Google Play 地区市场收入方面,在《怪物弹珠》,《命运/冠位指定》等畅销手游的驱动下,日本市场在2018年实现了43%的高速增长。预计2019年开始日本市场增速放缓,而美国将成为Google Play收入最高的市场。

下载量方面,未来五年中国仍然是 App Store 下载量最大的市场,美国和日本分别维持第二和第三。但俄罗斯市场将以6.4%的年复合增长率,于2023年取代英国,位列第四名。另一个增长显著的是越南市场,预计到2023年越南地区的下载量将是2018年的两倍,进而跃升至第六名。

Google Play下载量方面,印度和巴西未来五年仍然是第一名和第二名。而美国市场的下载量有所下降,预计2019年将被高速增长的印尼市场超越。另一方面,中东地区同样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巴基斯坦和埃及未来五年将保持15-20%的年复合增长率。

受人口红利和版号冻结等多方因素影响,中国 App Store 收入在2018年增速放缓,年增长率只有14%。版号恢复审批将有助于收入再次实现增长,但未来五年,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的收入差距将逐渐缩小。

2017年,手游在App Store的收入占比为78%,预计到2023年将减少至60%。主要原因是订阅模式的兴起,使得非游戏类应用的收入以24%的速度增长,而手游年增长速度只有12%。

Google Play方面,手游将保持24%的年增长速度,预计到2023年手游收入仍占比高达8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