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WDC 2019前瞻:iOS 13的Siri不再“智障”、手机APP跑上macOS

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19)将于6月3日举办,预计iOS 13, tvOS 13, macOS 10.15和watchOS 6等系统将与我们见面。

其中关于iOS 13和macOS,外媒分享了一份最新爆料。

具体来说,对于开发者,苹果将为三方APP开放更多API供调取Siri语音,包括媒体播放控制、搜索、语音呼叫、票务、航班、信息附件、登机口等。

同时,iOS与macOS的互通项目(Marzipan)也有新进展,iOS APP移植到macOS平台将非常容易(难度类似iPhone APP适配iPad),且允许移植后的APP可以调用Mac专属特性,包括快捷键、TouchBar甚至多窗口等等。

另外,文章提到,苹果还会为Taptic Engin触觉反馈的调用增添框架,体验更丰富;优化NFC,允许三方开发者读取ISO7816, FeliCa或者MiFare标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