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抖音TikTok连续五个季度下载量在App Store排名第一

IT之家5月20日消息 根据SensorTower报告指出,抖音海外版TikTok已经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上连续五个季度下载量排行第一名。

在2019年第一季度,抖音海外版TikTok应用程序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上的下载量超过3300万,超过了Facebook和Youtube。

TikTok是字节跳动面向全球市场的一款音乐短视频软件,自2017年上线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地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移动互联网产品。Tik Tok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尼、印度、等国家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多次登顶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