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关闭iOS 12.2降级通道

5月24日,苹果正式停止签署iOS 12.2代码,这意味着你不能降级至这个系统版本。

其实这个操作一点都不让人意外,毕竟5月13日苹果发布了iOS 12.3的正式版,而以往正式版发布一周多时间后,他们都会关闭一些老系统的降级通道。

苹果iOS 12.2主要解决了涉及WebKit,Contacts,FaceTime,GeoServices,Mail,Messages,Safari,系统内核和其他关键软件的43个安全问题。

至于iOS 12.3的正式版,其包含全新的TV App和改进Apple News+服务。

之前,在更新iOS 12.2之后,一些第三方手写笔已经支持iPad书写了,比如罗技的Crayon可以适用于新款的iPad Mini以及2018年11英寸的iPad Pro,而且各项手写输入都非常流畅。

6月4日,苹果将在美国发布新一代iOS 13系统,届时大家不妨关注新的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