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以色列公司宣称可从任何iOS设备上提取数据 最新版本也能破解

6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移动设备取证公司Cellebrite宣称可以解锁任何iOS设备,包括运行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12.3的设备。

1

以色列移动设备取证公司Cellebrite的通用取证设备(UFED),可用于从智能手机上提取数据

Cellebrite现在表示,除了能够在高端安卓(Android)设备上执行实质上相同的操作外,它还可以“在任何iOS设备上执行完整的文件系统提取工作”。而且,执法机构可通过付费方式获得解锁苹果设备的能力,而不需要把解锁设备送到Cellebrite。

Cellebrite声称,该公司可以确定设备密码,并解锁苹果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使买家能够执行完整的文件系统提取。在安卓设备上,该公司表示,三星的所有旗舰设备都可以执行类似操作,还可以提取未分配的数据,甚至收集有关已删除项目的信息。

Cellebrite被认为是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破解圣贝纳迪诺枪手赛义德·里兹万·法鲁克(Syed Rizwan Farook)iPhone 5c的公司。FBI和美国司法部曾试图要求苹果为iOS编写“后门”程序,但遭到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坚决反对。

库克和其他人认为,如果这样的“后门”被泄露或被政府机构共享,或者被独立发现,将可能从根本上损害iOS系统的安全。

2018年,Cellebrite首席营销官杰里米·纳扎里安(Jeremy Nazarian)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是公共安全领域的当务之急。这不是电话窃听技术,它需要物理访问。没有人在监听你或我的iPhone。这项技术本身并没有任何缺陷,这就意味着它很容易被滥用。”

尽管纳扎里安发表了评论,但苹果的担忧还是有一定道理的。2019年2月,Cellebrite的解锁工具被发现在公开市场上出售,这与任何一种“后门”都可以保持安全的假设背道而驰。

甚至在圣贝纳迪诺辩论之前,Cellebrite就是为了迎合执法部门的要求而成立的。当时美国多名官员抱怨称,苹果坚持对设备进行端到端消息加密和全磁盘加密,导致执法部门和间谍机构对其产品“无从下手”。

科技公司和政府之间的斗争已经全球化,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和美国在内的情报机构声称:“隐私不是绝对的”。尽管不断遭到投诉,但强制绕过加密的立法正在通过政府机构施行。(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