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应用发行商比Android发行商有钱 多赚64%

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移动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今日发布报告称,iOS应用(App)发行商比Android应用发行商更赚钱,平均要高出约64%。

该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的前100名发行商的平均营收为8340万美元,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6400万美元。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内的前100名发行商的平均营收为5100万美元,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4200万美元。

iOS和Android平台上,前百名游戏发行商平均营收iOS和Android平台上,前百名游戏发行商平均营收

如果将iOS和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综合考虑,前100名发行商的平均营收为1.304亿美元。

具体到游戏应用,第一季度iOS平台上的前100名发行商的平均营收为7000万美元,而Android平台为4800万美元,两者之间的差距缩小至48%。但对于非游戏类应用,两大平台的营收差距高达232%。(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