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HTC HD2图文解锁教程

HTC HD2解锁后才可以刷机,那么HTC HD2如何解锁,下面来看看HTC HD2解锁教程。

一、HTC HD2解锁教程

1、下载附件HD2_Installer.zip,在电脑上解压出来。

2、将手机使用USB线连接至电脑,在三色屏下运行解压出来的HD2_Installer.exe,

3、点击“安装HSPL”点击“NEXT”,如多次出现Windows用户账户控制提示,都点击“是(Y)”。

4、从下拉框选择“2.08.HSPL”,点击“NEXT”即可。

5、等待一会儿,直到手机屏幕出现“We Hacked it!”,表示解锁成功!

6、弹出提示"Do you see We hacked it on the device?",点击“是(Y)”, 退出HSPL2。

二、验证HTC HD2解锁是否成功

关闭手机。同时住音量下键与电源键,直到出现三色屏(见图片)。如屏幕中第二行文字(以SPL..开头)后面版本号为.HSPL,说明已解锁成功。

上面的就是HTC HD2解锁过程,HTC HD2解锁后就可以尽情享受HTC HD2刷机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