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Nexus 4安装Ubuntu Touch系统教程

Ubuntu Touch刷机方法

Ubuntu Touch刷机方法

Android与iOS创新力的削弱给很多新生手机系统以机会,Ubuntu Touch就是在Android与iOS夹缝中涌现出来的一款基于Linux研发的手机系统。Ubuntu Touch炫酷的界面以及全手势操作吸引了一批刷机发烧友的追捧,今天斑马网通过Google四儿子Nexus 4详细揭秘Ubuntu Touch的庐山真面目。(目前Ubuntu Touch支持的终端有四款,分别是:Galaxy Nexus(Google三儿子)、Nexus 4(Google四儿子)、Nexus 7(七寸平板)以及 Nexus 10(十寸平板)。

  帅气的四王子Nexus 4拥有最靓丽的背壳,源生的Android4.2.2的系统,尽管目前仅限于美国网络销售,但是全世界的人们趋之若鹜。由于远跨重洋使用Nexus 4的过程还是相当复杂,尽管官方图鉴使用PC版的Ubuntu进行线刷,但是又有几人能够为了刷机而重装一个系统呢?今天笔者尝试的刷机方法很简单——刷 机精灵,目前刷机精灵已经实现了支持Nexus 4刷入Ubuntu Touch的功能,通过软件下载ROM一键刷机即可搞定,不过还是有几个问题需要注意。

 

注意事项:

1、目前刷机精灵不支持Android 4.2.2系统开机连接,用户刷机前需要首先进入fastboot模式(关机后按住音量下+开关键);

 

2、Ubuntu Touch目前仅为预览版,不支持任何实际的功能,所以刷机之前需要需要勾选软件中的系统化备份选项,以备恢复源生系统使用;

 

3、恢复系统时需要进入Recovery模式进行,同样是按住关机后按住音量下+开关键,之后使用音量键选择Recovery模式,即可在刷机精灵中找到备份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