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三星Galaxy S4(GT-I9500)获取ROOT权限教程

三星Galaxy S4获取ROOT权限准备工作

三星Galaxy S4(GT-i9500)是三星电子推出的又一款高端旗舰机型。其还未上市时,就有很多消费者对i9500充满期待。凭借其强大的硬件配置,i9500一经发售,就不出预料地成为了消费者热购的对象。随着使用人数越来越多,用户们对i9500获取ROOT权限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现在蚕豆网特整理此篇三星Galaxy S4(GT-i9500)获取ROOT权限教程,助你轻松ROOT你的i9500。

三星Galaxy S4 i9500 获取ROOT权限教程

注意:本教程仅适用于三星Galaxy S4 GT-i9500国行版、欧版和港版机型。其它机型(包括各运营商定制版机型)请勿尝试,后果自负。此外,以下操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内收据丢失、三星不再提供保修服务、手机更易遭受恶意攻击等后果,请谨慎确认后再开始操作。

三星Galaxy S4(GT-i9500)获取ROOT权限前的准备工作:

1、下载三星i9500驱动,或直接使用豌豆荚或91助手将手机与电脑连接,此类软件会自动下载驱动;

2、下载odin3v307.rar到电脑桌面,并解压好;

3、下载Samsung_I9500_Recovery.rar到电脑桌面,并解压好。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内还含有压缩包,但这些压缩包不用解压;

4、下载SuperSU-Pro-v1.25-signed.zip到电脑桌面,无需解压,直接复制到手机SD卡中(放在一个容易找到的路径里)。

欢迎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帐号,每天推送最新,最好玩的应用资讯、攻略、技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