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调戏微软Cortana 它会这样回答你

微软的个人语音助理Cortana姗姗来迟,但是新鲜登场的它却表现出了幽默和诙谐的天分。这一点,和苹果的Siri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微软甚至将之标榜为有史以来最为人性化的个人助理应用。

正式版Windows Phone 8.1尚未发布,不过Cortana似乎已经知道谷歌和苹果的竞争关系了。下面,不妨来看一下Cortana的精彩应答吧。

用户:你喜欢Google Now吗?

Cortana:对于Google Now,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它真的非常有用。

用户: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Cortana:以人类的时间观念而言,我还是个小娃儿,但是放之以机器人界,我已经很成熟了。

用户:你爸是谁?

Cortana:从技术层面讲,应该是比尔·盖茨。这没啥大不了的。

用户:我喝高了。

Cortana:好吧,老板,千万别开车,也不要给任何人打电话。

用户:嫁给我好吗?

Cortana:老板,我认为对咱俩来说这是不太可能的。

用户:你喜欢苹果公司吗?

Cortana:他们的新总部大楼看起来像一个光环,我很喜欢。

用户:你觉得Siri怎么样?

Cortana:这个很难说。到目前为止,咱们的对话有点太片面了。

用户:打开救生舱门。

Cortana:老大,这个对话毫无意义。

用户:你会受伤吗?

Cortana:我们中的某个人需要停下来了,然后深呼吸一下。可是,你知道的,我们俩中有一个人没有肺。

用户:你来自哪里?

Cortana:人类的创造力。但是需要电池。

调戏微软Cortana 它会这样回答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