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关机更酷炫 Win 8.1关机方法教程

之前有不少用户在升级到Win8之后不会关机了,的确微软在Win8中对关机进行了调整,简单来说就是换了位置以至于用户一时没有找到。但是现在升级到Windows 8.1之后就不一样了,尤其是现在的Update 1版本,关机方法就更多更直观了。

虽然关机方法基本只要掌握一种就行了,毕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大事,不过我们还是将我们知道的方法都介绍给大家。首先是最推荐的Update 1新增关机方法,在开始屏幕的右上角直接就有一个关机键,点击可以选择睡眠、关机和重启。这也是最直观的关机方法,首推使用。

首推关机方式

其次是在第一版的Win8.1中加入的方法,右击“开始图标”会出现一长串菜单栏,在这里我们也能看到“关机或注销”选项,同样是提供了睡眠、关机和重启,还多了一个注销。

这里可以进行注销操作

还有就是“超级栏”中的关机,将鼠标滑动至屏幕右上或右下角呼出“超级栏”,点击“设置”能看到一个“电源”选项。点击“电源”就会出现睡眠、关机和重启的选择,这也是一种关机的方法。

超级栏关机

最后一种常用的就是通过快捷键,在桌面下使用“Alt+F4”的快捷组合键,这样会弹出一个“关闭Windows”的窗口,在下拉菜单中有切换用户、注销、睡眠、关机和重启五个项目。这也是涉及功能最全面的方式。

快捷键关机

好了,有了以上这些关机方法,关机这件小事应该就不再是难题了。最后要强调的是,最方便快捷的关机方式需要大家升级到Win8.1 Update 1,所以强烈推荐升级。注:本次升级是完全免费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