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9月30日召开发布会 可能推出Windows 9

【TechWeb报道】最近微软宣布将于本月末也就是9月30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应就是即将更新换代的Windows 9预览版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的报道,Windows 9的开发代号为Threshold,预览版可能不会包含正式版的所有功能,正式版本至少要等到2015年春季才能发布。

http://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6/1410833908660.jpg

微软Windows Phone业务主管乔·贝尔菲奥利和特里·迈尔森将会出席此次发布会,讨论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微软在邀请函中称:“加入到我们中来,倾听下一版本的Windows和企业故事。”

新的操作系统将会在“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桌面电脑”上发生某些“变化”,微软还将在明年初发布Windows 9的另一个预览版,展示Windows在基于ARM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的新功能。下一代操作系统将会回归原来的开始按钮,并且去掉Charms侧边栏、支持桌面运行Metro风格应用、支持虚拟桌面,并且拥有Cortana语音助理功能。Windows 9还将采用统一的通知中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