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超50万应用可选:微软商店新突破

微软Windows和Windows Phone的商店一直以来被人诟病的就是应用数量过少,基于PC端平台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软件虽然不缺,不过为Win8和WP这俩款系统能单独定制的应用的确并不多。

近日微软透露,其通过VentureBeat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他们的商店中应用已经成功突破525000个,这其中大约有187000个是在Windows Store中,而剩余超过34万的应用是在Windows Phone商店中。

虽然这个数量比之超越苹果或者安卓平台的目标来说可能是杯水车薪,但显然这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微软在过去几年内已经大力弥补应用程序缺口并鼓励开发者进行开发。

有外媒对此评论说,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途径,但它并不会真正超越iOS或者Android,除非他们能把应用的质和量同时提升上去,否则仍然只是一个看起来好看的数字而已。

超50万应用可选:微软商店新突破

超50万应用可选:微软商店新突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