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P10将随Win10同时发布 今年1月21日见!

【TechWeb报道】今日早些时间,国外著名科技编辑Tom Warren向我们透露了一些Windows 10和Windows Phone 10的重要信息。他在Twitter上宣称:在不久之后1月21号的微软Win10发布会中,WP10系统也会随之曝光,到时候我们一直所称呼的WP10的官方名称也将正式公布。

1420682026414

在去年12月份微软向各大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在邀请函上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10:新的篇章”等字样,表明Windows 10将会与前几代系统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此次发布会上看到WP 10的身影。

微软将在美国时间1月21号举行Win10发布会,并进行实时网络直播。

142068202668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