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全新浏览器“斯巴达”功能大汇总


【TechWeb报道】自从去年9月份以来,关于微软全新Windows 10浏览器“斯巴达(代号:Spartan)的消息就层出不穷。根据众多消息可知,全新的浏览器的UI看起来有点像Chrome/Firefox,而关于这款浏览器,也有不少UI谍照泄露,让大家终于见得其“庐山真面目”。根据The Verge杂志主编Tom Warren的报道,斯巴达将搭载“前所未有的先进功能”。

 

699b37c1b5d6da2.png_600x600

 根据近期的消息。在功能等各方面,为大家汇总了“斯巴达”以下功能:

“斯巴达”浏览器将采用一种简约设计,拥有清晰、简单、整洁的UI元素

“斯巴达”浏览器支持用户完整的语音命令。

“斯巴达”能和传统的IE共存

“斯巴达”据称将取代Modern IE

“斯巴达”浏览器支持类似Chrome和Firefox的扩展(有待证实)

“斯巴达”浏览器将允许用户在网站中做注释并通过OneNote与他人分享

“斯巴达”浏览器还会借助Cortana帮助用户在地址栏展示诸如航班、宾馆预订与包裹追踪等实用数据,它还能在侧边栏显示航班的当前状态。

“斯巴达”浏览器中Cortana的强大功能取代Bing搜索的地位 根据The Verge的报道,斯巴达浏览器将以Windows商店应用的形式存在

“斯巴达”浏览器将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