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零距离体验Windows 10手机版:邮箱和地图很有情怀

 

【TechWeb报道】微软昨晚在手机上展示了Windows 10的许多新功能,但外媒TheVerge这次将带我们零距离地体验Windows 10在手机上的表现。Windows 10在内置应用上有许多改善,解决了邮箱,地图等应用的许多问题。

QQ截图20150122161554

邮箱和日历

QQ截图20150122161704

邮箱是Windows 10改变最大的地方之一。Windows 10中的邮箱应用如今可以在手机,平板和PC跨平台使用,而且易用性相比Windows 8提升不少。Word如今也内置在Outlook应用中,所以你可以编辑内容更为充实的邮件了,比如可以加入表格。新加入的一些手势功能也非常好用,比如往右滑动就可删除邮件,往左滑动就可标记邮件。手机端的操作会同步到PC端,这样你就能在晚些时候查看你标记过的邮件了。

QQ截图20150122161652

日历应用这次也大变样,而且我们还能在多平台使用Gmail邮箱,并支持IMAP,POP,Exchange等网络邮箱服务。微软这次给我们带来了更为全面的邮箱体验。

照片,拍照和地图

QQ截图20150122161525

手机版Windows 10的照片和相机应用也变化颇大。和邮箱应用一样,照片应用也可跨平台使用,甚至可以用来查看你存储在OneDrive和其他设备上的照片。PC上的照片应用拥有自动修正功能,但一位微软员工表示这一功能也将会应用在手机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