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曝光Spartan浏览器截图:界面像被平底锅砸了

【TechWeb报道】微软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展示了该系统是如何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现在微软又给我们分享了全新的Spartan浏览器在手机上运行的截图。

QQ截图20150123151009

Spartan浏览器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Spartan浏览器可以从白天主题转换为夜间主题,而且有一个非常扁平的用户界面,地址栏也从底部移到了顶部。微软也在官方博客表示Spartan是跨平台浏览器,并采用了符合当今网页标准的渲染引擎。它不仅支持传统的键鼠操作,也支持触控,手势和语音操作。

Spartan浏览器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微软也没有向媒体提供任何演示资料,所以这款浏览器还得经过一段时间打造才能与我们见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