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P8.1版OneDrive更新:文件属性视觉进化

【TechWeb报道】OneDrive(之前称为 SkyDrive)是用于存储你生活中一切内容的位置。轻松地存储和共享照片、视频、文档及更多内容。从 Windows Phone 将照片或视频上传到 OneDrive 后,你可以在 PC 机、Mac 机、平板电脑或手机上访问它们。

MediaLib_Screenshots_wp_ss_20150127_0001

OneDrive可将你的工作和个人生活的一切存于一处。它为你所有的个人文件提供免费联机存储,所以你可以从你的Windows Phone、计算机(PC或Mac)和你使用的任何其他设备访问它们。现在WP8.1版OneDrive再次迎来更新,风格已经是Win10版。借助适用于 Windows Phone 的 OneDrive,你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访问、管理和共享文件:

• 浏览你所有的 OneDrive 文件和与你共享的文件

• 一次性上传多个照片、视频和文件 

• 通过邀请其他人、获取用于复制和粘贴的链接或者发布到社交网络,来共享文件

• 移动、删除和重命名文件,然后新建文件夹

• 快速地访问你最近打开的文档

• 将文件夹固定到你的“开始”屏幕

• 从其他应用将文件共享到 OneDrive

• 排序文件和文件夹

• 使用其他应用打开 OneDrive 中的文件

MediaLib_Screenshots_wp_ss_20150127_0002

OneDrive v4.6更新内容:

文件属性页面的视觉更新

BUG修复和性能改进

OneDrive 下载地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