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P用户福利来了!Win10手机原生录音机登场

Windows Phone缺乏原生录音应用不只一天两天,虽然OneNote十分出色,并且众多第三方录音应用可以弥补WP8.1的这个不足,但对我们用户来说,依然是个小小的遗憾,尤其是通话录音功能的缺失使许多商务人士不得不使用其它平台设备做为备用机。

▲Win10手机版的原生录音机,十分简洁干练,文件列表清晰,操作逻辑简单,长按列表项即可对录音进行各种操作,但这个共享十分令人好奇,是否可以直接上传至OneDrive,或是通过Email甚至聊天应用发送给对方还尚未可知。

Win10手机版录音机无法在接打电话时运行,如果你在录音状态下接听电话,录音会自动终止,所以期待通话录音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不过既然用户的呼声这么高,我们相信微软会对其加以重视并且最终将该功能加入Win10。

虽然录音机并不是什么特殊功能,相信此前微软也是这么认为,所以至今才在Win10手机中加入录音机这一不起眼又不可或缺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