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新版暂无Spartan浏览器 预计四月现身

天早些时候,微软发放了版本号为Build 10041的Windows 10全新版本,这也是首个迈入10K节奏的Build

但经过测试者体验发现,Build 10041中Spartan(斯巴达)浏览器并没有出现。要知道,在MWC大会上,微软高管曾表示将在下一个版本中带来全新的Spartan浏览器。

外媒经过和微软内部人士求证,得到的回复是:“Spartan浏览器仍在内测,还没有准备好。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请再给我们一些时间。”

随后,微软IE团队在其官方博客中透露,用户会在四月份的“快速版”更新中见到斯巴达

综合此前整理的信息,Spartan浏览器将会搭载全新的渲染引擎及UI,且支持扩展,这一点与谷歌Chrome浏览器类似。

据悉,Spartan浏览器将成为Windows 10手机中的唯一浏览器,但出于对传统网站的兼容性考虑,IE11仍会在PC版中得以保留

斯巴达“小鲜肉”快点来吧,实在是对IE审美疲劳了。

微软解释Build 10041中为何没“斯巴达”浏览器:还没准备好 等四月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