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安卓党别掉队:调查显示WP用户最注重保护隐私

【TechWeb报道】调研公司LookOut对1000名英国智能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用户们对个人隐私越来越重视,而且WP设备用户相比iOS和安卓设备用户更注重保护个人隐私。

QQ截图20150325153502

由于最近一年爆发了iCloud艳照门等严重隐私泄露事件,公众也意识到智能手机的隐私问题的严重性。根据LookOut的调查结果,有73%的用户称自己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信息,有三分之二的人不愿意为了折扣优惠向手机应用分享这些信息。相比之下青少年更愿意分享个人数据,18到34岁的人群中有21%会为了优惠对应用大开绿灯,55岁以上的人群只有7%的用户会这样做。

调查结果还显示有41%的Windows Phone用户在使用设备时会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安卓和iOS设备用户中只有26%的人会考虑这点。这也许是因为1%用户本身就是注重保护隐私的群体,所以他们在一开始就选择了安全性较高的Windows Phone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