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最新预览版发布 “斯巴达”浏览器正式登场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正式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0049测试版系统,之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斯巴达”浏览器正式登场,而这也是Build 10049版本当中最重磅的新特性。

据微软介绍,斯巴达浏览器搭载了全新的引擎,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Web体验。同时,Windows 10当中还会保留IE11浏览器,以便为那些采用旧规范的Web页面和应用提供支持。

如果你想要升级至Windows 10 Build 10049,请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 单击开始菜单并在搜索框内输入“Windows Update”;

- 选择“Windows Update Settings(Windows更新设置)”;

- 在左侧面板中单击“Preview Builds(预览版)”;

- 点击“Check(检测)”;

- 下载新版本。

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中发表有关Windows 10 Build 10049预览版的体验感受。

Win10新预览版发布!斯巴达浏览器登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