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1%福利:密码管理应用1Password在WP平台复活

【TechWeb报道】1Password是由AgileBits公司开发的一款热门密码管理应用,它登陆了iOS,Android等多个平台,但Windows Phone版1Password已经有2年多没更新了。现在AgileBit终于在该平台发布了1Password最新测试版,感兴趣的WP粉可以去下载试试。

QQ截图20150421160715

WP版1Password最近一次正式更新还是在2013年,现在它终于获得新生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版本只是alpha测试版,所以应该会有一些bug。该版本1Password目前只供注册过的用户下载。

QQ截图20150421161249

QQ截图20150421161339

QQ截图20150421160840

从新版1Password截图中可以发现它相比2013年的那个版本好太多了,整体界面非常简洁,希望正式版能尽快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上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