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Phone在华市场份额突破1%:是喜是忧?

IT之家讯 调查机构Kantar已经发布2015年Q1季度最新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截止到2015年3月),这次欧洲Windows Phone市场再次迎来好消息,美国不温不火,中国突破1%,到1.2%。

按序列号来看,德国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由上个月的8.2%增长到8.7%,英国由7.8%增长到8%,法国激增到14.1%,意大利是14.4%,而西班牙下滑到2.8%,欧洲五国平均份额为9.9%。

美国WP市场份额依然是4.3%,有70%的用户是廉价合约机渠道。

“美国WP市场有20%用户是预付费用户,分期支付占51%。微软目前正在打造Win10手机系统,旨在让开发者轻松移植Android应用,促进Windows系统生态。”

在中国,Windows Phone出现小的增长,到1.2%,澳大利亚是7.3%,日本市场还微涨到0.4%。

微软在2015年Q1季度共卖出860万智能手机,同比18%,但该季度亏损400万美元。欧洲已成WP据点,中国、美国形式依然堪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